大概是緣分吧,ANGUS同期的小朋友好多。

沛沛和小甯大ANGUS半年、小嫻大安格斯兩個月、阿肥小安只大ANGUS五天、GM5跟妞妞都同月生的、SISI和小V只小四個月、、、

YUMI附近也好多同期的小孩...(這個就離題了...)。

總之,我一直想找這些同期的孩子們一起出去玩,剛好看到了這個狗狗課可以自組體驗班,就四處問問有沒有人要一起去,因為四組就開班了,所以我們稍稍的揪了一下,約了大家都OK的時間,一起去跟狗狗一起上課嘍。

安格斯是看到狗就會衝過去想跟狗玩的小孩,但是外面的小狗畢竟有衛生的問題,我們都不敢讓他碰,總是努力拉住他不讓他去摸狗,會想到報名狗狗課,主要也是希望他可以有機會和狗狗進一步的接觸,畢竟這種課程的小狗衛生上面應該不會有問題。

1016336_10151669047474275_959677228_n.jpg 

上課開始先圍成圈圈互相歡迎一下。

妞媽快生了站在旁邊拍照,我抱著YUMI也只能坐在旁邊拍照XD

IMGP2234.JPG

要把狗狗當朋友一定要叫牠名字喔:「進來和我們一起玩喔」

 

IMGP2236.JPG

和狗狗一起趴下

 IMGP2257.JPG

排隊去老師那邊領blingbling的貼片,拿來貼狗狗身上喔。安格斯率先貼上第一個。

1004729_10151669048709275_280291049_n.jpg 

sisi不知道從哪一段開始怕狗狗的。因為怕安格斯去用力拍狗,貼貼片的時候爸爸還要在旁邊拉住他,以免安格斯用力"欺壓"狗狗。

1016487_10151669049319275_258286798_n.jpg 

一時不注意...安格斯還是拉了狗尾巴,不只小狗跳起來叫叫,sisi也在旁邊嚇哭了。

嗚,真不懂他哪裡學來知道要去拉狗尾巴的,他跟狗狗這種動物應該沒有熟到知道他的身體結構有尾巴可以抓啊!!!!

 

 DSC04020.jpg     

貼片貼滿以後,再爬過山洞把貼片拿起來還給老師。 

 

IMGP2291.JPG 

接下來,要學狗狗一樣穿過圈圈喔。只有妞妞和阿肥很認真的在穿圈圈XD

 

課程大概50分鐘很快就結束了。孩子們都玩得很開心。

基本上這個課程跟其他的幼兒課程內容很接近,只是多加了一隻狗狗一起互動或是請狗狗示範動作,安格斯藉由這次機會得以和狗狗近距離接觸,我也藉由這次機會發現他膽子其實沒想像中的小@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athro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