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夏天,來回顧一下安格斯的去年夏天吧。

說到夏天,就是游泳!!

ANGUS滿六個月我們就報名了嬰兒游泳班,很幸運地在北醫就有開課,離家這麼近不去上豈不可惜XD

 

嬰兒游泳課程其實總共只有六堂課,安格斯從來沒有用過脖圈、游泳圈之類的東西,嬰兒游泳主要是培養親子關係的,在爸媽的帶領之下讓寶貝學習親水的能力。

 

DSC_1817 

跟很多親子課程一樣,上課一定要先來一段HELLO SONG。

 

DSC_1783 

DSC_1829 

IMGP0038 

上課的時候要練習各種動作來幫助BABY在水裡活動。

 

 

嬰兒游泳的重點是潛水閉氣

 

    

最後要能夠在水裡游半公尺 

 

DSC_1736

泳池畔的奶娃娃,每當下課就要來一罐奶。

 

嬰兒游泳只有六堂課,但是可以學到很多陪寶寶親水的動作,尤其可以讓他們很早就體驗到在水裡游泳的樂趣,上完這個課我跟ㄤ都覺得很值得,今年夏天也想報名,但是老師說安格斯要能把潛水練好才能再來,所以今年夏天還是多練習吧!!!

這是去年的嬰兒游泳報導,上第一堂課就遇到記者訪問...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supplement/20120626/343240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athro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