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中,居然結婚週年了。

剛好這兩天天氣冷冷的,週五臨時決定去礁溪泡湯好了。因為是臨時決定的,所以也沒啥功課好作,直接上溫泉版、FOOD版爬文,看到大家說華閣好,就直接打電話去訂,幸好也還有房間。下班之後就驅車前往礁溪嘍。

CHECK IN之後,先去FOOD版很推的和壽司吃晚餐,我只能說,真的是俗又大碗。

DSC_0940 

DSC_0942

多到滿出來的鮭魚卵軍艦捲

DSC_0943

招牌滿月壽司真的好好吃@_@,到現在還好想念這個味道。

DSC_0944

十足和風口味的炸豆腐,咖哩口味的可麗餅

DSC_0945

超大塊的章魚沙拉

DSC_0946

↑↓超級厚片的塊狀握壽司和生魚片

DSC_0947

 

吃飽飽之後回飯店嘍,我們訂的房型應該是第二便宜的等級,房間很大,浴缸也很大,果然是溫泉版很推的飯店^_^y

DSC_0948 DSC_0949 DSC_0950 DSC_0951

 

第二天一大早,先去頂樓吃飯店自助式的早餐,早餐沒拍照,但是飯店準備的很有誠意,中西式的菜色都很多,應有盡有。

吃完早餐,再回房間泡泡湯。就退房準備回台北了。

路上當然不免俗的要去吃個窯烤雞,這次吃的是「大灶雞」,嗚,外皮酥脆肉又多汁,也是好想念的滋味。

DSC_09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athro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