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做了個夢:

ㄤ是巴基斯坦人,但是敦南真愛是印度人開的。所以我生了小孩以後敦南真愛不讓我去那邊坐月子,所以我們就另外找了一家巴基斯坦人開的產後護理之家。

但是那家巴基斯坦人開的產後護理之家不讓我餵母乳,我就很生氣一直吵架。

然後心裡一直很納悶為什麼ㄤ是巴基斯坦人

 

整個夢境就是下意識覺得巴基斯坦人很窮,印度人很有錢,所以敦南真愛只收有錢人的感覺rz

 ================================================

 

ME:光一來我也要去接機!

ㄤ:他哪天來?

ME930

ㄤ:好啊,那車子給你開,接到可以讓他坐你的車來台北。

ME……你去買了兩次票還是不知道堂本光一是誰……

================================= 

 ME:你變好胖。

ㄤ:你也變好胖。

ME:我是因為認識你才變這麼胖的!

ㄤ:我也是因為認識你才變這麼胖的啊!

ME= =”我有把我的精子植入你的卵子裡面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athro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