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懷孕以後,就開始沒有內衣穿了。

因為不知道胸部會漲多大,所以不知道該怎麼買內衣,上網看別人都穿什麼,大家都推運動型哺乳內衣。於是買了六甲村、元氣媽咪、媽媽餵的哺乳內衣來穿,這些內衣伸縮自如,穿起來當然很舒服,但是…23w的某一天,我穿了婆婆送的無袖衫,突然發現自己胸部外擴了!!!!!!!!

 

嗚嗚嗚嗚,我該怎麼辦~~~!!!新手媽媽這時候只好上媽寶版取經

鎖定了媽媽餵、奇妮、ohoh-mini等牌子的產前產後哺乳內衣,不能再穿無鋼圈的了!!!!!!

自從開始穿小百合以後,就沒有在百貨公司買過內衣了。

 

昨天剛好ㄤ臨時有聚餐,我又樂得一個人慢慢閑晃回家了,噗。

本來想去媽媽餵站前店換99塊的哺乳內衣外加買孕期內衣,仔細想想,媽媽餵換的內衣也是運動型的,不是我現在想要的所以,就決定先去A8試穿奇妮和ohoh-mini

 

這兩家的櫃姐都很專業的拿了我的尺寸,還預留將來繼續漲奶的空間,以免我到後期又要再買內衣。在價格和穩定度的考量下,我買了ohoh-mini的,兩套2500,覺得蠻划算的,因為孕婦內褲對我來說也是一大消耗品就屁股越來越大,內褲也是沒事就要買新的而且孕期分泌物比較多,內褲一定要買純棉的材質。

 

今天穿上新內衣走了一整天,感覺正常的胸部終於回來了,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athro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