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真是忙碌的一天,

中午睡到自然醒以後,先去區公所登記,如此以後38婦女節就都是我們的結婚紀念日了!

然後衝去新家和設計師最終確認裝潢。

緊接著就到唐朝挑宴客禮服了~~

 

因為不能側拍,所以這邊只能放上挑到的禮服照片。

由於塔尼要當我的伴娘,所以一定要跟著去試穿伴娘服,然後阿芭聽說了也跟著去湊熱鬧。

阿娘則是為了要去看新家,然後晚一點還要挑喜帖,就一路也跟到婚紗公司~

就這樣,和挑拍照禮服截然不同的,除了THE ONE以外還多了阿娘、阿芭跟塔尼~

(挑拍照的禮服只有小ZOE來陪了我一下下,最後等於是我一個人挑的XD)

說真的!!!!奉勸所有新娘!!!!挑禮服真的只要帶老公去就好了!!!!!!!!!(因為錢是老公付的總不能挑到他不喜歡的禮服吧XD)

一堆人真的意見一堆,害我事後回想超後悔的~~~浪費了很多時間試穿本來一眼看上去就不會穿的禮服,最後居然挑了三套蓬蓬裙……OTZ

我好想要A LINE~!!!!!!!拍照也沒穿到A LINE~~~!!!!!!!!!!!

 

言歸正傳,

唐朝真的是服務很好,因為挑拍照禮服的時候已經和禮服秘書秀茹有過默契了,所以我人還沒到,秀茹就已經幫我挑了幾件很我的禮服。

一開始試穿這件粉紅色禮服,整個就是我很想要的公主風~~如果阿娘沒來的話,我應該就會直接決定穿它來訂婚了……

IMAG0911.jpg  

接下來又試穿了兩件紅色大裙擺都很宮廷風很漂亮,還有我上次就選定的墨綠色敬酒服。

結果,祧上的是這件亮黃色宮廷風,因為THE ONE說好看,然後阿芭也說這件照相顯色,所以就這件了。

IMAG0913.jpg  

就在我還在猶豫要挑哪些的時候~~~因為太猶豫了,所以就跟秀茹說我們先試白紗吧!!

 

挑白紗更是可怕的掙扎>”<

其實每一件都很好看,但是我很想要很華麗、大蓬裙、亮晶晶、又要很可愛、最好還要有粉紅色的←要同時符合以上所有條件真的很難>”<

因為大蓬裙上面又要亮晶晶就會很重,理論上很少;

如果挑鍛面的,珠珠又會比較少就不夠華麗;

可愛風的白紗,上半身就會比較簡單沒設計;

最後秀茹還帶我去試穿了加價區的白紗,

試穿了這件↓

2009090915422919.jpg  

↑這件很明顯不是我的菜,胸部的設計太簡單了~

 然後秀茹又拿出了這件↓這件就真的很漂亮,整件都亮晶晶的,但是從胸部就開始的百摺讓我覺得不夠顯身材…(真的不想讓人以為我懷孕了要用百摺來遮肚肚>”<)

2010022215585702.jpg  

 

就這樣好幾件白紗重複穿了又穿,

我自己是覺得每一件都穿起來好看,但是都不符我的要求,最後就以THE ONE的意見為準,選了這件↓

 IMAG0915.jpg  

 

然後在阿娘跟THE ONE的意見主導之下,

白紗(迎娶+進場)→粉紅(敬酒)→亮黃(送客)

~~~終於挑完了~~!!

但總覺得還是有這麼點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athro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