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的第二天,

原本THE ONE是排假來想睡到自然醒的,

但是因為趕拍婚紗,這天就被拿來拍婚紗了

原本想睡到自然醒的計畫,變成一大早七點要起床吃早餐,到婚紗公司化粧、作造型。

第一次做新娘,什麼都好新鮮~

大概十一點完成了第一個造型,眼睫毛重到眼睛都快張不開了,

小皇冠好可愛~~這套縷空婚紗真的又性感又可愛

IMAG0850.jpg  

唐朝的服務真的很好,一群人幫我抱著婚紗塞上車,THE ONE開車,帶著攝影師和攝影助理,出發前往板橋435藝文中心外拍,今天的溫度9~11C,真的是超冷的。

我堅持要在草地上拍公主抱,THE ONE抱著我哇哇叫說以後不讓我吃東西了XD

在公主抱拍完之後,換上第二套造型,攝影助理幫我換上髮飾和首飾,THE ONE幫我換禮服^_^

這件粉紫色禮服當初一試穿就愛上了

IMAG0856.jpg 

 

回到攝影棚換上性感禮服繼續拍

  IMAG0858.jpg

最後是我一定要穿到的魚尾白紗~~~以前看我的夢幻婚紗的時候就決定,結婚一定要穿上一件魚尾~!!!!這件珠珠鑽鑽都有,整個非常的華麗,造型師美珍幫我做了這個氣質典雅的頭髮,真的很喜歡這個造型^^

IMAG0860.jpg 

 

 

拍婚紗照雖然很累,但是很好玩,廖SIR和攝影助理都很幽默,拍照過程中爆笑連連,非常有趣。

第二天阿爹要去大陸流浪了,所以一收工就趕回家跟爹娘和弟弟弟妹吃飯,希望阿爹旅途愉快平安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athro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