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SALSA界的女王在臉書上寫吃了兩塊女王炸雞,結果眾人紛紛詢問什麼是女王炸雞,於是女王直接寫了一篇網誌介紹,看得我是口水直流啊~~~~~

 

今天午覺睡醒,在市政府前搭上公車晃到民族東路、中山北路口,女王漢堡的招牌小小的不怎麼起眼,下午三點鐘店裡空無一人。

我坐下來遵照女王指示點了雞腿,還有自己愛吃的起士漢堡,外加小份薯條。並且遵照女王指示沒有點飲料。

 

這裡的漢堡有很多種,什麼國王漢堡女王漢堡的,但是我怕吃不完,挑了份量比較小的公主漢堡。其實公主漢堡就是起士漢堡,這裡做的起士漢堡,真的是那些速食店完全不能比的!!!就連摩斯都輸大了。這個起士漢堡非常簡單,兩片麵包夾上起司+漢堡肉&醬汁,讓我想起在美國的時候,大家在後院烤肉自己做的那種漢堡。但是這個麵包好軟好軟,起司、肉和醬料的味道好融合。真的是超讚的。

 

再來是女王大推的炸雞腿,真的實在是太好吃了。這隻雞腿外皮又酥又脆,咬下去就像餅乾一樣有喀嚓聲。大家都知道,要把雞腿皮炸到酥脆,很容易因為火侯不對或是炸太久,外面皮脆了,裡面的肉汁也都炸乾了。但是這隻雞腿外皮酥脆,裡面卻保有完全的肉汁,肉質又鮮滑,真的是難能可貴的口感啊!!!!!!!

 

至於薯條因為前兩項表現太卓越,我對這小配菜的感想就比較沒這麼感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athro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