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被吸血鬼吸過血的人類會變成吸血鬼,

但是,「吸血鬼吸過曾經變成吸血鬼又變回人類的血之後會變回人類」這件事情是什麼時候開始發生的?

 

人類為了追求不死之身,紛紛變身為吸血鬼。到了2019年吸血鬼和人類的比例已經來到9555%的人類成為社會弱勢,人類的銳減也造成吸血鬼社會的食物荒。拒絕變成吸血鬼的人類變成全民公敵,也成為吸血鬼獵殺的對象。

而缺血喝的吸血鬼們,因為肚子餓、或是吸食同類的血造成可怕的變種吸血鬼。

伊森霍克是個不想當吸血鬼的吸血鬼,最後透過實驗,經過太陽火燒滅火以後變回人類,然後吸血鬼只要吸過曾經變成吸血鬼的人類的血就會變回人類……

 

我呆呆的跟進電影院,其實不知道這部片演啥我是個很怕血的人

裡面的血真的有太多的感覺,動不動就是斷頭、爆血漿那個變種吸血鬼都長的超噁心的,然後最後那一段大家搶血喝的畫面也真的好噁心

然後裡面那個包得緊緊密不透風的吸血鬼專用裝甲警車,讓我想起爆笑的監獄兔XD根本就是監獄兔的靈感吧?

不過就吸血鬼電影來說,多了個新的觀點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athro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