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恩祖~~~!!

你看人家這麼愛你!!你是怎麼回事!!!

吼~~!!都是孝善害的啦!!!!

 

韓劇版果然很強大

以下轉自PTT韓劇版

我怕走的時候看見妳沉重的表情會不忍心離開,所以我現在走了。

雖然現在我獨自一人,但是將來,我一定會抓住妳的手,帶妳去烏斯懷亞,
帶妳去月亮國,帶妳去星星國。

不要再逃走,什麼地方都不要去,在家裡等我。

我會惦記著妳在等我而堅持下來,希望妳也可以帶著我會回來的想法堅持下去。

 

 

烏斯懷亞:世界最南端的城市這是一個別致、美麗的小城,依山面海而建。
          街道不寬,但十分乾淨。街邊全是在童話裡才會出現的、
          那種屬於白雪公主的可愛小木屋。
          屋前屋後的鮮花開得正旺,這裡正是南半球生機盎然的夏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athro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