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承認我不懂法式幽默嗎?

基本上這是圍繞著一個圓形公園一天內所發生的故事,公園旁的大樓裡有一家廣告公司和一家類似B&Q之類的大賣場,大賣場裡面有個男員工沒事就拿起電話假裝和女友熱線,同事們不知是為了整他還是為他好,居然在他的住家外頭拉上黑底白字的布條,上面寫著「寂寞男子」。

這張「寂寞男子」的布條吸引了對面廣告公司員工的目光,最後成功的撮合了男女主角。

 

這家廣告公司和大賣場內部的故事都非常有趣,廣告公司上班的氣氛整個超級歡樂,一想到是法國人就可以理解…XD

大賣場裡面的情形更是好笑,我想不出來裡面哪個員工不蠢的,搞到最後地板被鑽了個大洞,大氣球爆炸引發強烈氣爆,真的很爆笑。

 

不過,他們中午在公園休息的那段,應該是我慧根不夠吧Orz一整段覺得很悶,要不是聽不懂法文一定要看字幕,我大概會眼睛閉起來養神了…但是以結局來說,事實上這一段其實非常重要,因為男主角就是在這煞到女主角的。

 

這部電影今年夏天在法國首映,IMDB評分6.1,算是勉強及格。倒是我怎麼想都想不透為什麼台版會翻成愛情專賣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athro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