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有段時間的人都知道我以前很胖,

剛來這邊上班前半年是最胖的時候,

所以只要在辦公大樓裡遇到大樓裡的老人

都不乏我怎麼瘦下來的話題。

我最常聽到就是人家把我錯認成拋棄我的小朋友(以前的旁邊的小朋友現在統一稱呼拋棄我的小朋友),然後對著我叫拋棄我的小朋友的名字,問:「ㄟ?以前那個胖胖的沒做了喔?」

-----------------老娘就是那個胖胖的啦!!!!!!

-----是拋棄我的小朋友沒做了啦!!!!!

 

 

前幾天有個很久以前在隔壁辦公室上班的前同事逛進來,

一個自以為是的沙豬,嗶…………(消音)

 

豬:你怎麼會變這麼瘦?

Me:還好啦跟以前差不多啊(這個時候還想敷衍過去)

豬:你知道你以前有多胖嗎?

Me:不會啊跟現在沒差多少吧(假裝傻笑中)

豬:你以前很胖耶!!!

Me:哈哈(傻笑)

豬:你那個時候腰圍幾吋啊?

Me:是有點粗啦

豬:有沒有35吋啊?

Me:我不知道耶我沒量

豬:搞不好不只喔

Me:呵呵(OS:嗶!)

豬:你之前有幾公斤啊?

Me:我不知道耶後來就沒有量了

豬:我看你那時候可能快八十了吧

Me:沒有啦(!!!)

豬:你怎麼變瘦的啊

Me:哈(要你管去死啦嗶!!)

豬:你是不是交男朋友所以變瘦了啊

Me:沒有啊我一直都沒有男朋友啊(去死啦交男朋友為什麼會變瘦嗶!!!!)

豬:那你是因為想找男朋友所以減肥嗎

Me:沒有啦,我是不想再買大尺寸的衣服了啦

(嗶你X咧,我不爽花錢買穿起來還是很醜的衣服所以想減肥不行嗎?老娘自己看自己肥不爽想減肥不行嗎?為什麼老娘減肥就一定要為了男人,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

…(以上話題無限輪迴N次,最後他終於發現他該走了)

 

 

X咧,

老娘以前有多胖甘你屁事?

老娘現在有多瘦又甘你屁事!!!!!!!!!!!!

去死啦!!------------------------------------(消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athro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