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禮拜三的課有個好處,

就是下課以後可以直接殺去BROWN SUGER

地點又很近,所以同學們常常一下課就去BROWN SUGER跳舞。

 

宅宅如我,

因為和某美女有「不去的人是小狗」的約定,

終於在今天BROWN SUGER DEBUTXD

 

這裡的舞池比較大,

而且有LIVE BAND

感覺是個專業的跳舞場地。

 

一進去就碰到幾個見過面的DANCER

原本就只想跟去見見市面,於是藉口剛下課還想休息一下

暗想先躲在沙發旁邊觀察別人怎麼跳。

 

未料想,艾力克老師一進來就拉起我的手走向舞池中間,

天吶!!!舞池裡都還沒人跳舞耶

一整個大緊張,

跳了一整首手腳僵硬的舞蹈,

太可怕了!!!!!!

 

跳完以後真想找個洞鑽下去…Orz

潔西老師也跑來跟我說我在教室都不會這樣,

怎麼到舞池跳就變樣了…Orz

看樣子,

真的應該要常常出去練習的,

不然一下場就緊張亂跳,以後真的會變成大地雷囧。

 

是說,

現在真的越教越難,

開始有種跟不上的fu了。

以前曾經聽過人家說,跳一首salsa轉了上百圈,

當時覺得有點誇大了。

今天深深體會這種話絕不誇大,

女生跳舞就是一直轉圈圈沒錯!!

 

今天上課大概就已經轉了好幾百圈,

一整個暈頭轉向@@#

我應該是天生平衡感就不好吧?坐電梯都會暈梯的人

跳個幾首就得扶著牆壁走路了,感覺只有牆壁是我最好的朋友。

真羨慕老師和其他同學都可以轉得又優雅又不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athro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