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色列國防部申請的youtobe帳號

http://tw.youtube.com/user/idfnadesk

 

 

順便講個故事

 

我一直都很討厭旁邊的小朋友,我喜歡小熊維尼,他偏偏要喜歡彼得兔。

所以我們天天互踢桌角椅子,有一天班聯會主席叫我們不要再打了,

所以我們停戰了六個月,不講話也不打架。

 

可是我還是很討厭他啊,所以這六個月我天天在寫作戰計畫,順便增加以後欺負他的武器跟能量。

六個月結束之後,我都還沒來得及把作戰計畫拿出來放桌上,他居然拿槌子來捶我的桌角。

 

氣死我了!

於是,我把作戰計畫拿出來,把他拿槌子的手給砍斷,再順便拿藍波刀在他身上多刺幾刀,然後把他的座位圍起來,不讓他去看醫生,也不讓醫生進來給他看。

 

班上同學都好生氣,叫我不要再欺負他了。

我說,不行啊,我不欺負他他會欺負我啊。

 

我心想,怕你們這些同學幹嘛?人家班聯會主席都挺我的說。

班聯會主席說我可以繼續欺負他,直到他斷手斷腳再也不能拿槌子打我的桌子,或是用腳踢我為止。

 

他痛的偷偷跟我求饒,說願意跟我講和。

我幹嘛要理他?我就是要他斷手斷腳再也不能拿槌子打我的桌子,或是用腳踢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athro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