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片是由Abhishek Bachchan和Preity Zinta擔綱主演。

故事主要在英國發展,男女主角同時前往火車站接朋友,結果兩班火車都誤點,於是兩個人不約而同的在車站的咖啡廳等時間,因為沒有別的座位empty,所以兩個人坐在同一張table開始抬槓起來。故事的前三分之二都是兩個人在臭蓋自己的未婚伴侶,他們兩個人互相謊稱已經跟別人訂婚了,Abhishek說他的未婚妻是巴黎麗池飯店的經理,他們在黛安娜王妃去世的那一天非常戲劇性的認識;而女主角的故事就更誇張了,她的未婚夫是個在超級有錢的律師,在蠟像館裡面救了她免於被超人雕像砸到。

火車的一再delay讓這兩個在車站偶然相遇的陌生人越聊越多,還互相打賭,男主角叫女主角倒爬向下的電扶梯,女主角要男主角在胸部刺青。

這段際遇在火車到站以後結束,但是兩個人卻彼此愛上了對方,幾段歌舞以後誤會冰釋,有了HAPPY ENDING。

這部片是標準不需用腦的寶萊塢片,在IMDB的分數只有4.2分…,不過如果只當娛樂片來看的話,其實還不錯消磨時間…片中從頭到尾都有男主角的爸爸、大明星Amitabh Bachchan的歌舞串場,非常精采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athro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