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是歐冠小組賽的第三個比賽日,

結果皇馬很給面子的在都靈二比一輸給我們,

第一球是迪皮耶羅的大腳射門進的,DEL PIERO在接下一個有速度的傳球之後,毫不猶豫的起腳射門,守門員根本反應不及,其射門角度又刁鑽,從這一球就可以看出球員身價的高低是其來有自的。



第二球則是NEDVED助攻,由AMAURI頭鎚進。

很難得看到最近德哥有表現了,他這幾場包含聯賽,常常出現看不懂的失誤,運球運出界啦、停球沒停好啦、接球接不到啦、傳球傳丟啦之類的,看得連我都常常在心理吶喊把他換下去!!!不過德哥還是很努力的每一場都踢完全場,讓大家都非常佩服。這個助攻應該有助於增加他的信心^^y

這一球要感謝AMAURI靈敏度,助攻很重要,但是沒有那個靈感去找到該到位的接應球點,還是一樣不會有分的。他這賽季剛從巴拉莫轉來的時候,我還覺得有點買到好像不能用幾年的球員...不過這個賽季在全隊低迷的情形之下,他的表現算是很突出。



結果我們目前積分七分,要晉級應該是沒什麼問題,

這一組應該就是我們跟皇馬了吧?



嗚~~~人家還想看艾爾沙文啦@_@(不過並不是這樣就要把我們的位子讓給聖彼得堡!!!!!!)

我覺得就像今年歐洲盃的俄羅斯一樣,阿爾沙文的球技感覺在聖彼得堡也很寂寞,

漫畫裡面常常有所謂的「俊足」這種形容詞,我想除了米蘭的皮爾洛以外,目前可以讓我邊看邊讚嘆的大概就是阿爾沙文了(主要原因也是我現在看的聯賽少,冠軍盃也沒有每一場都看),嗚~~買來我們家好不好~~~我們家需要新貨色啦>_<

不過他是聖彼得堡澤尼特從小養到大的,可能不好買......



話說,噗,這兩天看到新聞,噗,貝克漢要去米蘭XDDDDDDDDDDDDD

天吶!!!!我真的是不知道要噗哧多少次才能接受這種新聞XDDDDDDDDDDDD

也就是以後看聯賽居然會看到他!!!!!!XDDDDDDDDDD

我的天吶!!!!

就是因為他讓我遠離英超的,去了美國我多少可以翻一下卻爾西,結果現在跑到義甲來逼我們看是什麼意思?

不過好險不在尤文,不然噗哧xN會變成翻桌xN,

是說WHY PIRLO要忍受這種隊友?他們定點射門能力可能比較接近,但是盤球傳球助攻等都是PIRLO高人一等啊,而且米蘭中場卡卡、加圖索、艾莫森...那一整個都是黃金,位置是要怎麼分= =

噗,我很怕得罪米蘭球迷,

但是!!!你們該不會買了個板凳回來吧X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athro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