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真好!哇哈哈!

我知道不該隨便講人家的star,哈哈,不過看到他ㄧ張直接紅牌出場,就是開心啦!當下覺得輸贏都無所謂了(而且他回去一定會被罵)。不過後來換上來那個長腿也蠻礙眼的就是了。

不過我的心情是從下半場第六分鐘就開始變超好就是了。



基本上,中場要員都被換光了,又十個對十一個,這種情形下還被逼到pk戰,只能說英格蘭的鬥志真的很旺盛,雖然輸了,但是敗之不辱,連我都想幫他們拍拍手了,如果對手不是葡萄牙,說不定我會為了蘭帕德倒戈。



就這樣,原本一場勢均力敵,兩邊都把重兵下在中場的比賽,隨著魯尼的出場,有了明顯的轉變,但是英格蘭鬥志旺盛,該守該攻都非常盡力,一點都看不出來少了一個人。相反的,葡萄牙還是固守其組織定位,並沒有因為人數優勢而增加彈性。非常遺憾的被逼到PK戰。RICARDO實在是太強了,真的沒話說,英格蘭的球員沒有一個是自己踢飛的,都是RICARDO擋下來的,實在太厲害了。

雖然下半場以後的整個態勢很明顯,但是最後的輸贏則是有點天命的。

不過好開心,葡萄牙挺進前四強了。



冠軍賽是屬於葡萄牙和義大利的!

(是的,雖然沒有根據,但是,葡萄牙可以贏法國,義大利也可以贏地主)

這種情況下,一定是義大利會奪冠!這可是有根據的,だって、葡萄牙當年也輸給了烏龜球戰術。

(T_T我會不會又寫太快了)





感覺這一屆,列強都在踢不敗的足球。全部都是先守住不敗之地,才會向前攻。

巴西對法國也是這個樣子,中場爭球的比重很大。

這一屆的法國隊已經不算是一個積極的球隊了,結果這一場,巴西更不積極,而且他們對於個人盤帶真的是太有自信了,也不會盡力去追球,唉,也許這就是全隊都是明星的大缺點吧,看他們踢球,真的有種「你們真的有想要贏球嗎?」的感覺,直到被人家進了一球才開始全面啟動,可惜為時已晚,輸了也是應該的。

看樣子,法國真是巴西的罩門,終場就以一比零晉級前八強。



(果然,已經只剩歐洲球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athro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