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長期有在看球的人,應該都會瞭解「主場優勢」的意義。

我一向都很挺裁判,認為裁判是公正的,但是只要是人,都會被環境影響的。



德國對阿根廷的比賽,就像大家說的,是一場提前交手的冠軍戰,真的是非常精采,雙方球員表現真的是勢均力敵。

不過,在阿根廷率先進球之後,其實後來有幾次判決是很明顯有利於德國的。最後德國追平阿根廷,還拖到PK大戰。

既然拖到PK,輸贏就有一半是由天定的了,而且,PK戰的球門還是阿根廷自己選的,最後地主還是淘汰了這支南美球隊,順利進入前四強。





我仔細研究過了,其實,烏克蘭應該不算「一人球隊」,說他們是「1+10人球隊」應該比較貼切。SHEVA在烏克蘭陣中看起來真的很格格不入,其他人都會有些小組配合的傳球,但是他就是會一個人往前衝或往後守,該怎麼說呢?就是看起來很孤單。

總之,不例外的,雖然是和義大利踢球,可是有烏克蘭的比賽就一整個悶啦。

他們一路上靠著運氣挺進,到這一戰終於被實力差距明顯的義大利給擋住了。

三比零,和我賽前猜的一樣。呵呵,進四強了。



是說,下一場碰地主耶~~囧rz。大家一起用念力幫幫忙吧!



(其實我覺得TOTTI的狀況還沒回到百分百說。MATERAZZI下一場如果上的話,就把地主當米蘭踢好了,可是不能再少一個人踢球了啦!還是NESTA上好了,不過他好像也還沒確定能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athro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