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這一場迦納的表現,真的令人刮目相看。今天的組織傳球進攻,是在預賽階段完全沒有出現過的。而且,既使是兩分的落後,全隊還是非常有鬥志的搶攻,雖然輸了球,但是表現令人耳目一新。最後三比零輸給巴西

今天這場球,就輸在後防的經驗不足,而且在受到防守阻礙下,射門根本沒準頭。多多和強隊磨鍊的話,下一屆在南非的世界盃(算是非洲球隊的主場了啦),確實很令人期待。

我覺得還有象牙海岸、多哥、突尼西亞,只要組織能力能夠加強,這些非洲球隊下次在自己的地盤踢球,應該會有更好的表現。





有向心力的球隊踢球就是不一樣,西班牙的越位陷阱成功到連對手FW都知道往前跑沒用。要製造越位陷阱,最重要的就是DF陣的默契,隨時都要知道自己的隊友在哪,才能夠有效組織隊形。拿出真料來踢球的西班牙,真的是很了不起。

如果說組織進攻最成功的是阿根廷的話,那麼組織防守最成功的就是西班牙了。

不過席丹用自由球助攻,讓VIEIRA踢進的那一分,真的是防守失誤了。(這個自由球真的是冤枉啊~~~明明就是人家演出來的啊~~)

西班牙雖然輸球,但是表現真的很好,可惜攻擊火力就是不夠。



第一球的十二碼,實在太不聰明了,裁判就在旁邊,裁判也有尊嚴的啊,這麼近的地方犯這麼明顯的規,要不被吹都難啊。



這場比賽真不愧是西甲、法甲、義甲、和英超的明星賽,兩隊都超會演的啦。這一場的義大利主審吹得真的不錯,不過還是多次讓這些演員給騙了。



唉,結果這就是西班牙的大型國際賽結果,每次都這樣,唉。三比一被法國淘汰了。(我真的認真在懷疑我帶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athro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