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人說,踢這麼爛都能贏。嗯,真是有自知之明。

雖然英格蘭對厄瓜多的比賽,看起來是英格蘭技巧比較好,但是厄瓜多也有幾次很有威脅的攻擊行為。不過全場就只貝克漢那球自由球破網,這球自由球確實很漂亮,力道夠,角度又刁鑽。這一分拿的毫無疑問。

自從我覺得他也老化了以後,對他已經很少有微言了…現在的他在有J COLE和蘭帕德的中場,存在感確實比較差了。





荷蘭對葡萄牙,

話說,其實荷蘭本來就是這種球隊,會這樣踢倒也不驚訝。不過他們一開始就把C羅踢傷,害他邊哭邊被換下場,回到休息區都還在放聲大哭,我想這讓所有的葡萄牙隊友都十分心疼,間接導致葡萄牙全隊的報復行為。

球場上有意無意的出現報復行為,導致葡萄牙在中場休息前率先累積一張紅牌。荷蘭本來就不是省油的燈,下半場兩隊都互相身體招呼,不管有沒有招呼到,都大演犯規戲碼。結果,終場前兩隊共收到十六張黃牌,各累積了兩張紅牌,變成九人對九人的比賽。



這場比賽,是我這種唯恐天下不亂的人最愛看的比賽了。

兩隊劍拔弩張,只要有人倒地場內球員都會衝過去,場外球員則都跑出休息區在場外叫囂,就連兩隊教練都隔著細細中場格線互相碎碎唸。

不過,像這種比賽內容,真的到最後是無關足球了。



C羅真的還蠻小孩子脾氣的,其實那一腳被踹到以後,他留在場上就是用一隻腳在跳跳跳的,很明顯的他不想被換下來,所以就一直站在場邊作一些冷卻治療,最後還是痛到受不了,坐在場上哭了起來,儘管擔架進場,他還是堅持要自己跳著走回休息區,坐在休息區裡還哭到不行。



最後戰局會變成這樣,我想,葡萄牙的黃金一代可能真的很心疼這個小老弟吧。

FIGO真的不愧是大明星,演技好到沒話說。裁判一背對他,他就走過去推荷蘭球員想辦法激怒人家。自己被輕輕揮一下,就應聲倒地,一付受了多大的重傷的樣子。是啊,是啊,要當明星就要會演。雖然自己也吃了張黃牌,可是害對手紅牌下場,還是很值得的。



話說,繼italy vs czech之後,又是場「場內拼命、場外兄弟」的比賽,裡面都還是黃牌滿天飛的”對打”內容,被罰下場的DECO、VAN BRONCKHORST和被換下場的VAN BOMMEL已經在場外聊起來了。





我想說的是,真是便宜了下一場葡萄牙的對手英格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athro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