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面不知道第幾天有說過,看H組的比賽,有點浪費時間(雖然有西班牙,但是實力差太多的比賽也不好看)。就這樣,反正最近常被查勤,就乖乖的去上班了。還很努力的做到一點多才回家,剛好洗個澡可以看G組的比賽。

H組最後由西班牙和烏克蘭晉級,還蠻合理的。





話說,我覺得法國要輸給多歌應該是蠻難的。

然後我本來就愛看慘烈的足球,所以在G組的比賽,我是優先看瑞士對韓國。韓國隊在身體條件上明顯比不上瑞士,但是他們本來就是單靠鬥志和小動作在踢球的(這一點在和日本比較下還蠻明顯的)。

他們確實有實力,但是不可諱言的,上次世界盃如果沒有裁判加持,韓國是不可能走這麼遠的。這一次裁判不再挺他們,犯規就只是不斷的把球權讓給人家罷了。而瑞士的防守是派了重兵的,前面只丟了個FREI,最後很爭氣的把握了進攻的機會,攻下兩分(第二分進得實在很詭異)。



有時候想說轉過去那邊看看法國對多哥,每次轉過去都看到在中場爭球,比數都還掛著零。有時候看到球門前很好的機會,感覺明明就沒有壓迫,就是會非受迫性(網球用語)的踢飛了。讓我對法國還真的越來越擔心說。幸好下半場得了兩分,順利晉級了。





結果,亞洲還是全軍覆沒。東歐則進了個烏克蘭,說真的,他們的籤運還真不是普通的好,下一場對上瑞士,也不是這麼難踢的組合,連雖然老邁但經驗十足的法國都讓他們躲過了。



比起有德國和阿根廷的前半,後半還是好多了!義大利!加油!

Pavel NEDVED (CZE),”I want to speak with the coach after my holiday to decide what I can do with my future. I want to rest now, but I will now be supporting Italy for the rest of the tournament.“ (FIFAworldcup.com. http://fifaworldcup.yahoo.com/06/en/060622/1/830l.html. 2006/6/22.)





今晚德國和阿根廷要同時上場了!撐不下去的人要睡飽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athro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