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同時競賽的最後一場分組戰,A組到F組誰出線都已經很明顯。

基本上,因為A組到D組幾乎都在第二輪的預賽中就已經決定晉級情形,所以前面兩名的打法都還蠻保守的。

A組的厄瓜多非常明顯的保留實力,地主德國挾著全國的支持,不能保留實力,大贏了三分。

B組的英格蘭對瑞典基本上也是一場保留實力之戰,雖然兩邊都想當分組第一躲開德國…不過還是零比零和局收場。

C和D的阿根廷跟葡萄牙也都相對的保留了實力,但是,保留實力的葡萄牙,確實表現亮眼,未來向上提升非常有希望。阿根廷就不用多說了,真的是冠軍相。



E組…我是到目前為止沒看到有說迦魶是黑馬的啦!他們確實不是,雖然腳法很好,但是非洲球隊普遍組織能力較差,但是很幸運的碰到狀況極差的捷克,第三場預賽又有裁判幫忙贏了美國,就這樣莫名其妙的晉級了。(可惡,十六強的時候,我會生平第一次幫巴西加油!)



至於義大利,本來就是眾望所歸,仔細排一排,躲開了巴西的義大利,真的非常非常有可能進入決賽喔。加油!



F組的日本真的太令人失望了。花了上百億的預算養出來的球隊,竟是如此的不堪一擊。

這次的東歐球隊真的是出師不利,克羅埃西亞的個人技巧和團隊組織都凌駕在澳洲之上,偏偏澳洲就像是四年前的韓國一樣,用同一招來對付強隊(還是希丁克),克羅埃西亞也不是省油的燈,兩隊到賽末的時候,根本就是在打架了,也是悲慘的一役(不過我愛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athro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