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一人球隊」(不是我說的)也可以贏成這樣,

可惡!捷克如果有這種籤運也不會落到這種地步!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啦!也不過就是籤運好而已!

討厭!捷克才是東歐的代表啦!你們換到E組去試試啊,看誰會讓你們拿四分?



全場組織空洞,兩隊都一樣,到處都是洞,這一場的水準只比阿拉伯對突尼西亞高一點而已…烏克蘭實在攻得太輕鬆了,四比零的贏了沙烏地阿拉伯。

在H組真好(是的,我是在忌妒) 。





突尼西亞對西班牙,開賽沒多久我下巴就掉下來了,居然八分鐘就進了一球,這和捷克一開始被進的那一球有點像,DF陣一定是心想反正前面只有一個人…輕敵了,然後DF沒圍過去,CASILLAS一個人就失守了…

不過,下半場RAUL一上場,整個隊就活起來了,傳球活絡精準,交互傳球不斷提高攻擊陣,攻擊相對上就迅速很多,很快的就連下三城,最後三比一西班牙贏了。



跟其他組別相比,看H組的比賽,如果西班牙沒有短傳和前鋒突破的好戲上場,還蠻浪費時間的…其他三隊比J聯盟的還沒隊形…





我覺得德國皇帝說得對,非洲球隊踢得很好,就是不會進球。

多哥的球員體能好、速度快、腳法確實,但是打球太沒組織性了。簡單的說,如果他們多用腦打球,還蠻值得期待的。結果二比零輸給瑞士了。確定在G組被淘汰了。





啊~捷克才是東歐的王道啦~最後一場突尼西亞加油啊!幫我們擋住啊。(我在詛咒東歐的球隊全軍覆沒嗎?)

寫東西越來越不持平了,沒辦法,敗戰的影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athro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