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想睡zzzzzz

最近店裡白天班的員工翹班被抓包,我被再三叮嚀要去盯緊他們。

雖然現在每天都想溜回家看九點的轉播~~~也罷,反正第一場南韓對多哥,我雖然很想看南韓的奸巧足球,但是對於沒有國家榮譽的多哥隊的比賽倒是覺得沒看到就算了。

所以,沒看到直播,後來稍微有看到重播。

嗯,團隊精神不佳的球隊,在球場上是不會有什麼好表現的,雖然多哥每個人的腳法都很漂亮。

相對之下,南韓下半場的戰鬥力提高,兩球二十碼左右的球都進得非常漂亮(雖然我覺得換一組後衛和GK這兩球就不會進…)

二比一南韓贏。



第二場瑞士對法國。

這個…法國隊...

1998世界盃、2000歐洲盃我也是沒有一場錯過的,當時的法國隊和現在的法國隊相比,也沒多幾個人或少幾個人,怎麼戰鬥力會差這麼多呢?

不過瑞士倒是真的守得好,一場球拿了五張黃牌,卻沒讓個人技巧絕佳的法國隊有任何驚險的表現。

最後是和局收場。



第三場是眾所期待的巴西對CROATIA。

話說,我非常希望這兩隊和局收場…

畢竟跟捷克是隔壁組,這一組的排名攸關捷克十六強的第一場比賽。

唉…巴西實在太強了,體力、球技、速度,就連犯規都夠狠。這場球只讓他們進一球應該算是CROATIA的”運氣好”。

巴西的全隊狀況還沒有調整到絕佳,整體實力也都還沒發揮全部。可是看起來就是這麼”余裕”,唉…

CROATIA可是我心目中前六強的隊耶,居然踢的這麼難,本來犯規贏人的CROATIA,在這場比賽中連犯規都輸給巴西。

一比零巴西贏。





RAUL今天應該不會上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athro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