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看過漫畫

裡面的演員也一個都不認識

勉強認識的大概只有演過螢之光的加藤吧…

會跑去看純粹是因為托minoru的福^^y





這次陪我去看的路人是個沒看過音樂劇的人,

開演前還問我啥是音樂劇,

我稍微解釋了一下,最後還跟他說,

「一般是這樣啦,不過今天這種算是偶像系的,可能沒什麼大不了的表現。」



結果開場的時候,

在一整群唱歌很恐怖的美男子中,還是有幾個唱得不錯,

不過可能訓練不夠經驗不足,

邊唱邊跳大部分都還是上氣不接下氣的。



雖然沒看過漫畫,

不過好歹有點宅的細胞,

裡面的角色人物多少都有認識。

這一場是演青學vs冰帝



一場一場的網球比賽,用音樂舞蹈呈現出來的效果相當不錯,

加上整個舞台的轉換非常流暢,

演員不論實力如何,都很明顯的表現非常賣力,

令人嘉許。



看完前半場我一整個就迷上手塚了,

唱歌又好聽長得又帥…



那個演主角龍馬的小正太也超級可愛的,

聲音也好好聽,唱歌動作都非常流暢,

日本真是人才濟濟,

這種音樂劇也可以找到長相和實力可以呼應的演員,

難怪一堆日本人跟著巡迴公演跑。



我原本以為跟著去看的路人會覺得很無聊,

沒想到他也是個看過漫畫的角色,

我都沒看懂的地方還可以解釋給我聽,

看完以後他很興奮的跟我說「好好看喔,而且他們很考究耶,什麼人左手拿拍右手拿拍都是照原作的,而且正拍反拍都沒跳錯…」



利害!

我沒看過漫畫所以不懂,

我會去找漫畫來看的orz



謝幕的時候,大家都跑到觀眾席來近距離的打招呼,

手塚就在我的右手邊,結果我一直盯著右邊看,

坐我右邊的日本女生則瘋狂的跟左邊的一個美男子揮手,

我們兩個的眼光肢體動作完全交錯,

我想這個日本女生一定很恨我(囧)



就像在寶塚的時候,

不管旁邊前面站誰,我都只盯著我家的看XD






昨日より今日、今日よりは明日、明日よりは未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athro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