裡面是有幾首抒情歌不錯聽啦,

可是我就是跟現代音樂劇比較沒緣,

從頭到尾就比較喜歡Tango: Maureen這一段而已~~

希望沒有得罪那些FANS。



這齣戲在紐約也演了N年了,

可是去紐約的時候看了N場戲,就是沒有去看這齣戲,

有一半的原因是,他們票賣太好了,半價亭根本沒出現這齣戲的名字,

而且又拿不到折價券,雖然有前排的學生票,可是因為在OFF那邊,

就會想說,如果走過去沒買到再回來排其他的就來不及了。

再加上他是搖滾音樂劇~~~



所以上次在國際會議中心是第一次看到這齣戲,

總之,就是以流行樂風為主的音樂劇,

優美的舞蹈也不多,配樂也以節拍音樂和擴音樂器為主,

所以,雖然有些歌不錯聽,歌詞也寫得很好,

可是配樂的不足就會讓很多愛樂者感到惋惜,

不過這一點倒是在電影版獲得平反了,

果然有機會有預算,該做得好的地方還是會注意到的。



總之,這齣戲雖然從戲劇和舞蹈的角度來看有失吸引力,

回過頭來說,倒是寫出了幾首當代好歌。

說到這個,就想到最近出現在BROADWAY的RAP音樂劇,

嗚~~~我真的不覺得RAP是音樂耶,我還是覺得它是一種說唱藝術,但絕對不會變音樂劇耶~~~





為什麼一大清早起來看片子寫BLOG呢?

其實是睡不著,NN都已經起床好久了說~~~



下禮拜要交的跟文化有關的稿子,

一直很想鎖定交響樂團和國樂團的議題,

可是就是沒有靈感。唉~~





我知道我還欠三篇專文,不過會逛到這來的都是我的好朋友,

三位應該知道,我已經寫得差不多了啦,只是就是還沒心思去潤過。

跟大家說抱歉,再等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athro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