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台灣電視好像在播了,

身邊的人都一直跟我要檔~~說好看,

阿~~我都刪光了啦~!!!

我當時就是一直喊好看每個禮拜都追著看的說…



是真的很好看沒錯,

我可以想像大家的反應,

前面的部分真的很好看。

只是越後面越拖,結局有一種鬧太大不知道怎麼收尾的感覺…。





看過王的男人的女生不喜歡李凖基的很少,

不過看過王的男人之後對李準基會有種娘的感覺,

再來看一枝梅,覺得他演技超好,

戴面具跟不戴面具演的個性有天壤之別,

而且各種肢體動作都做得行雲流水,

臉部表情更是一點也不做作,真的是演得太好了。



而且裡面的劇情前半都既合理又緊湊,

只是劇情越發展一枝梅就越神,

到後面闖皇宮那些變成是在演神話故事了…

所以後來結局草率混亂也是可以想像的,

發展成這樣已經很難合理化了。



話說,

我還要講講裡面的朴時厚,

吼~~!!真的超帥的啦!!!!

然後他一直喜歡妹妹的壓抑感情,更是讓我心痛>”<…

這部戲真的是兩大帥哥合演的我說,

趁著現在剛開始播,大家有時間就先看看,

前面真的比較好看,大家要把握機會,

前兩集沒看的人後面會比較難懂,可能要去找些雷來接一下劇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athro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