いい加減目覚めなさい



昨天把女王教室看完了。

找小朋友演戲真的是哭的很逼真,最後兩集那些小朋友還真的是放聲大哭的在演,害我也跟著一陣一陣的鼻酸起來。



特別篇的感覺就沒這麼好看,而且劇情過於誇張英雄化,大致上只是交代以前發生的事。不過裡面的天海是「廣告」型的那種天海,兩種天海交互進行,讓我覺得,天海演技真好,還真不愧是元TOP。



話說回來,這齣戲裡面的道理便便,每一個SIGNAL都很發人深省,可是,我實在不認為12歲的小朋友們會自己想得通,雖然裡面把每個小朋友都演得教育成功的樣子,我還是認為,終究,他們應該就是學會了「把現在能作的事情做好」這句話而已。



然而,要把只有現在能作的事情作好又談何容易呢?

自省之下,我大概永遠都作不好這句話的含意吧!?

雖然三十歲的環境比十二歲複雜,但是三十歲能作的事應該也要比十二歲多很多。

仔細想想,現在的我,和十二歲的我…好橡差沒多少…就是吃喝玩樂罷了…







那個福田麻由子真的好可愛喔,怎麼有小孩子這麼會演戲啊,讓他這種有演技的人演這種角色就對了!他今年會在小丸子真人版裡面演小丸子的姐姐,我想應該是蠻適合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athro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