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起床,

爹娘正在客廳看電視,

一整個聽到電視很吵雜的聲音,



瞇著惺忪的眼睛一看,

新聞台…

有人在黑色車上跳跳跳…

很多人圍著車子…

一個白頭髮的先生被群眾圍著推擠、還有很多拳頭捶來捶去的感覺…

結果是前國台辦發言人、現任海協會副會長的張銘清先生在台南參觀古蹟的時候被追打。



泛綠要張銘清因為中國毒奶事件道歉而沿途抗議,

結果終於在泛綠大票倉的台南導致暴力事件。



……

民進黨真的是在野以後又回到二十年前的樣子了,

我很感謝早期民進黨在台灣民主上的貢獻,但是現在的台灣民主已經不再需要暴民了。

當年二二八事件的時候,國民政府的報告書上一句「島上皆暴民」導致一個歷史悲劇的發生,難道現在真的還是要讓人家說「島上皆暴民」嗎?



請問張銘清是商人嗎?還是中國衛生管理部門的官員?

為什麼他要為中國毒奶事件道歉?

我也討厭中國的毒奶、黑心商品,

可是你不能要每個中國人都為這些黑心商品道歉啊!!!

我相信中國也是有有良心的商人的。

這些心繫用MADE IN CHINA商標做出高品質商品的商人,一定都有一個心聲:「我賣的不是中國黑心貨!!!」

他們一定也會希望不要再有黑心商品去拖累中國人的聲譽。





所以,拜託這些綠色暴民不要再拖累我們台灣人的聲譽了好嗎?



我是台灣人,但是一緒にしない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athro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