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昨天沒睡好,所以今天中午早早就跑去睡午覺。

沒來過我的辦公室的朋友都會覺得,我睡午覺就是趴著瞇一下。其實,我的辦公室是獨立的,還有大沙發,所以我睡午覺的時候,都是把燈和電視關掉,帶著棉被去沙發上睡。在辦公室睡午覺都會睡得很沉,起床是一件很痛苦的事,剛來這邊工作的時候,時常睡到下午三點才爬起來。



不知為什麼,在辦公室睡午覺幾乎都會做很多夢,大部分的時候都是夢到工作上的事。(據說我同事也會這樣)

今天中午,居然夢到了一堆WATARU,果然是有所思有所夢。

夢裡的WATARU在唱吉崎憲志作品集裡面的歌(他應該根本沒有演過那一齣才對的)。夢裡,他還抱著女主角在溫室裡要殉情,然後蘭在玻璃外面窮緊張,這是一個MOVIE VERSION的夢,並不是STAGE VERSION的。



因為自己做的夢,常常醒了就忘了。

我身邊的寶塚掛朋友們,很流行夢到STAR就打電話告訴人家,請人家幫忙記起來,我曾經夢過一次ZUNKO、一次MARIKO。

印象最深的一次是夢到花總謝幕的樣子,她穿著紫色的披風,沒有背傳統的羽毛,帶著大家謝幕,感覺就像TOP一樣。

我醒了以後馬上就打電話告訴NN這個夢,當時當然覺得馬上就會忘記,可是因為會夢到花總實在是太意外了,所以到現在還有印象。



但是,對不起,我已經忘了朋友F夢裡所有的RIKA了。

我的腦漿真的只有裝一半,不要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athro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