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ARU在昨天星組稽古最終日宣布退團。

對我來說,真的覺得很惋惜。



瞬間跌入深淵的朋友K說,要去睡覺培育些已死的細胞。

可是我卻一夜無眠,一整晚都在榻上輾轉的想著對WATARU的記憶,即使宙組FANS會覺得WATARU是前宙組的,對我而言,他卻是傳統的星組培養出來的標準二枚目。



WATARU是我剛開始看寶塚的時候第一批接觸的STARS之一,他是我第一個觀賞的新人公演的主役,在當時人才輩出的星組中,他一直都在五、六番附近晃來晃去,我說不出愛他,但疼愛自己的應援組的下級生的心情,想必是寶塚FANS的人都能理解。



當年成立新宙組的時候,寶塚高層決定把在星組還是四番以下的WATARU轉過去當三番時,我第一個感覺就是:「可惡!最高的被搶走了!」,除此之外,並沒有特別的惋惜,因為當時眼光尚被其他為數可觀的STAR們所佔據。



但是這次退團的發表,卻讓我覺得有無限的惋惜,因為現在的我,新的STARS沒認識幾個、看完王家捧歌以後的我正在喜歡他,正在期待更多他和蘭共同創造的舞台。

不論這是WATARU的個人意志,亦或是高層的決定,我為這一天的到來感到難過,也為未來的寶塚舞台感到落寞。



STAR跟STAR不一樣,FAN跟FAN也不一樣。

昨晚回家莫名的被登入MSN,一個認識了大概兩年多的蘭蘭FAN,興奮的咚我,說年底要去看DRAMA CITY、明年要去看披露之類的,我知道,蘭的FANS多少都會期待這一天,這是人之常情,但是,身為過來人,我真的很想跟他說,過沒多久就輪你了,沒什麼好高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athro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