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之前曾經有過GUCCI帆布包被牛仔褲染色的慘痛經驗,

所以我買名牌包的態度是,非全皮製不買、淺色系不耐髒的也不買,

因為平常都要帶些「榔頭」、「電鑽」的,所以小容量的也不買。



因此,我對Lulu Guinness的包包一向以來都沒什麼興趣,

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我覺得他家的材質和價格不成正比。



偏偏有一天逛到了這一個包包,粉紅色的小綿羊腳踩著粉餅,

上面寫的「Don’t forget to powder your nose」一直縈繞在我腦海裡久久不去,因為這句話實在太合我意、太投我緣了,不得已,只好把他買下來,讓自己不要再想下去。



我是標準的混合性肌膚,兩頰很乾,T字部位則很容易出油,所以上妝之後沒多久,鼻子上的粉就會不見,所以身邊一定要帶粉餅。

雖然粉餅是隨身必備的,仍然時常忘記補妝……



二十歲開始接觸保養品開始,我用過LAMCOME、CHANEL、SHISEIDO、泰澳菲、、、等各大品牌的蜜粉,對我來說,不是妝感太重,就是太乾,不然就是不持久。

之前也說過,我對品牌是沒有忠誠度的,就算覺得還不錯用,也會想要換別家的試試看。



前陣子開始使用La prairie的蜜粉,我想近五年內,應該不會再換別家了。

La prairie的蜜粉真的很神奇,不管搭配哪一家的粉底使用,妝感看起來都很自然,而且非常輕易就可以撲得很均勻。

有時候如果早上來辦公室化妝,中午午睡起來,妝都還在,用起來感覺又輕薄又持久,是我近年所用,最不可多得的產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athro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