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師好友F生下女兒之後,竟然接連被倒了好幾個會,頓時之間出現很大的經濟危機。



我本來對品牌就是沒有忠誠度的,而且很喜歡換來換去用,每次瓶瓶罐罐用完之際,就會開始調查下一罐要用哪一種。

瑪琍嘉蘭的91號保濕霜是我唯一用過第二罐,而且現在都用225ML的。



以前大家都會有種迷思,覺得沙龍的東西就是比較貴,友人F發生經濟危機以後,我決定把自己使用的保養品集中在他家沙龍賣的產品,仔細研究以後發現,沙龍的東西其實並沒有比較貴,而且其中還有不少好東西呢。



雍卡的植物防曬隔離霜,在我第一次使用就喜歡上它,不只是它的香味,還加上它很保濕,最近又快要用完了,所以決定繼續購買第二支。醫生說,秋冬也要注意防曬喔。



平常去作臉的時候,常被用在臉上的瑪琍嘉蘭86B保濕化妝水,每次用都覺得很舒服,但是就是從來沒有想過把它買回家用,最近SWISSWEDA的化妝水又快用完了,決定下一罐化妝水就要敗這瓶適合秋冬保濕的86B化妝水。



還有活細胞生化科技權威的瑞妍,這家的潔顏露是我用過最「讚」的洗臉產品,真的很棒。我就算張開眼睛用這個產品按摩眼周,也一點都不會有刺痛感,它對皮膚一點都不刺激,非常的溫和,而且洗後完全不緊繃,在我試過的洗臉產品中實在無人能出其右。



還有其他的產品,等試用過後再把心得貼上來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athro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