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碧血劍已經播一段時間了,現在的特效真的是越作越好,看武打的場面還蠻過癮的,就是劇情變動有點太大了…讓人時時連到小說的劇情就會看不下去,畢竟人都是先入為主的,先前看過的東西就一直覺得是這樣,改編過的劇情實在看不習慣。

金庸筆下的小說人物,我最喜歡的是任盈盈,至於男角…我到現在還是選不出最喜歡的,並不是因為我博愛,只是金庸的男主角們或多或少都有些讓我受不了的缺點。碧血劍的袁承志是最討人厭的,他對青青不忠,最後又負了阿九,他明明鍾情於阿九,卻又沒勇氣離開青青。超討人厭的(看我氣的)

↑噗,其實這是把武俠小說當成言情小說看了,完全忽略武功、俠義的評論。

但是袁承志除了武功高強、俠義心腸以外,其實是個沒什麼個性的人。從頭到尾只想到父親冤死,最終中原大亂他便避居海外,這種擔當差郭靖也太多了。





…昨日看電視播的新版碧血劍,忽有所感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athro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